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9-12-05 14:35:00

結婚14年放閃 黃浩然整禮物冧老婆

分享:

黃浩然在《多功能老婆》扮演賤男一名,現實的他其實是名愛妻號。日前是他與太太Kaka結婚14周年紀念日,兩公婆同步在網上放閃,他上載合照留言道︰「一段感情能夠走了18年,真的不容易。除了緣份,還要有愛、包容、忍耐、欣賞、浪漫……我深信最重要的是雙方都有堅定的信念,相信大家能一起走一輩子!願我們一起走下去吧!Happy 14th Anniversary!Love u my Love!」

Kaka先上載合照留言謂︰「Happy 14th Anniversary 老公!話咁快又14年……今年有小小不同,我們一家出遊,有著一班好朋友一起興祝,感恩我倆一直也在同一個方向下很努力着,為了我們的家庭、兒子、家人、工作和理想。我們要繼續一起加油啊!Love You!!!」之後又上載黃浩然親手整禮物的短片著大家不要羨慕。

她在短片留言說︰「拍拖18年了,結婚也14年了。這是你拍拖16年後又一個
親手做的禮物……感恩,我們還一起努力地學習做好當初承諾對方的自己!但願一直給你牽着我的手,再等下一個16年,因為我要一直收你下一次再下一次親手做的禮物!你明啦!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