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2-01 04:30:00
日報

網民推奪我最喜愛男歌手 陶大宇:你敢俾 我敢攞

分享:
再闖歌壇的陶大宇。

再闖歌壇的陶大宇。

網民改圖推陶大宇攞男歌手獎。

網民改圖推陶大宇攞男歌手獎。

現年58歲的陶大宇,近日突然在網上爆紅,多段他在內地商場表演的短片在網上瘋傳,當中翻唱劉德華的《倒轉地球》、郭富城的《唱這歌》,其獨特台風與歌聲,網民like爆,更在社交媒體成立關注組,誓要推陶大宇奪取「叱咤903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。

九十年代有「師奶殺手」之稱的陶大宇,近年轉戰內地登台商演,據說在1111光棍節,連跑4個商場每次獻唱兩首歌,已經穩袋100萬酬金,有網民指近年沒有劇拍的他,終於「要返大陸先搵得返自已」,更稱陶大宇是「被師奶耽誤的歌手」。而陶大宇唱任何歌都是招牌「水撥手」台風,加上歌有歌走、人有人唱的「人歌分離」唱法,「噓~噓~噓~」ad-lib,呈現「你唔尷尬,尷尬就係人哋」的精神層次,令香港樂迷寧棄大紅的MIRROR,誓要推陶大宇奪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。

剝削自己 娛樂人哋抵讚

陶大宇的瘋狂fans「宇粉及陶寶」,更將誓言付諸實行,在兩天之內於社交媒體成立至少三個有關陶大宇再闖歌壇的群組,包括「陶大宇關注組」、「我老婆鍾意咗陶大宇導致婚姻關係破裂關注組」、「召集30萬人入Group支持陶大宇奪得叱咤903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,歌頌陶大宇是真藝人,真正做到「剝削自己、娛樂人哋」巨星態度。對於網民厚愛,陶大宇昨日接受傳媒時稱:「我有留意到,笑到我喊。」並讚網民非常有創意。至於全城希望他接古天樂棒,攞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,陶大宇說:「佢哋敢俾,我就敢攞!」

陶大宇經常在抖音拍片,與內地歌迷交流。

陶大宇經常在抖音拍片,與內地歌迷交流。

網民拿兩代男神作對比。

網民拿兩代男神作對比。

網民推奪我最喜愛男歌手 陶大宇:你敢俾 我敢攞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