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12-03 21:14:00

網民插爆 廖慧儀孔德賢星途凍過水

分享:
廖慧儀的前度Sam接受不到分手,最後跳樓了結生命。

廖慧儀的前度Sam接受不到分手,最後跳樓了結生命。

今屆落選港姐廖慧儀的前度Sam因受情困,選擇輕生,而Sam的遺書內容全是廖慧儀,坦言失去對方令他失去人生目標,苦不堪言。網民對Sam的逝世感到難過,在討論區洗板鬧爆廖慧儀及孔德賢,指二人成為殺人兇手。

雖然廖慧儀與孔德賢先後否認來往甚密,廖較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,更強調二人分手是因為大家夾不來,沒有第三者介入,又指對方不接受也沒有辦法,認為互不聯絡是對大家最好的方法。

網民鬧爆廖慧儀。

網民鬧爆廖慧儀。

昨日Sam的胞妹嘗試用IG聯絡廖慧儀,但未能成功。直至Sam的遺書曝光之後,廖慧儀才回應Sam的胞妹,首句便問道︰「公開遺言係Sam嘅意願?」她續指這封遺書是Sam一早打好,並於11月傳給了她一位好友,Sam也沒有提及要給她看,最後以「呢幾個月辛苦你,好好照顧自己同屋企。」終結對話。

不少網民怒斥廖慧儀態度惡劣,網上評論近乎一面倒負評。由於無綫向來著重藝人形象,如今網民對廖慧儀及孔德賢零好感,更指他們偷食搞出人命,認為他們需要為事件負責。

孔德賢至今亦都潛水,網民更指他玩出禍。

孔德賢至今亦都潛水,網民更指他玩出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