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2-24 04:30:00
日報

練拳挑戰鍾培生 林作︰背負香港幾百萬人希望

分享:

林作表示一定會應戰,並非吹水。

林作表示一定會應戰,並非吹水。


鍾培生叫林作搵定輪椅贊助商。

鍾培生叫林作搵定輪椅贊助商。

林作與富三代鍾培生的擂台戰成為熱話,二人連續幾日隔空挑釁。日前宣布應戰的林作現身灣仔一間拳館,特意拜師學藝,為上擂台備戰。他強調這場拳戰一定會舉行,又自嘲是冷門賠率高,並謂︰「如果我贏咗就真係大跌眼鏡。」

提到林作媽及裕美都支持他與鍾培生一戰,裕美更明言希望看到林作被打。林作笑言雙方關係不太好,女友對他充滿怨恨,因此想借別人為她出口氣。他又指今次是「背負香港幾百萬人嘅希望」,他說︰「喺鍾培生眼中全部都係普通人,而我係宅男普通人家,我會加倍努力,俾個機會大家發達,因為大家都唔睇好我,我個賠率係7.8,美金兌港紙咁!」


鍾培生介紹拳館
林作否認借事件抄作,又指難得有人願出100萬邀他打擂台助他工作一臂之力,因此擂台一戰志在必行。有指今次培訓林作出戰的拳館是由鍾培生介紹,因不想雙方實力差距太大,預計對方的訓練為期6個月,而超過10萬元的訓練費用則由拳館負責,鍾培生回覆傳媒查詢稱,新的合約已交由律師處理,若然3月7日前仍未簽妥,今次擂台戰作罷,不想再與對方扯上關係,更不忘叫林作找定輪椅贊助商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