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3-01 17:38:00

總是有愛在隔離|古天樂抗疫片 許冠文、吳鎮宇、林家棟撐場為業界出力

分享:
古天樂亦有參與演出。

古天樂亦有參與演出。

吳鎮宇、林家棟、方力申演確診者,要接受隔離。

吳鎮宇、林家棟、方力申演確診者,要接受隔離。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,香港演藝人協進會長古天樂有感疫情嚴重影響電影業生計,他聯同全港多間電影公司開拍抗疫片《總是有愛在隔離》,希望為電影基層人員作出支援,多位藝人一呼百應,希望人人有工開。電影今日發布首條預告片,陣容鼎盛,包括久未拍電影的許冠文、試過零片酬拍港產片的吳鎮宇、林家棟等,當然還有一眾女星如周秀娜、劉心悠、蘇麗珊等坐鎮少不了是。

許冠文客串演出。

許冠文客串演出。

戲裡重現元秋在《功夫》的經典包租婆造型。

戲裡重現元秋在《功夫》的經典包租婆造型。

電影由吳鎮宇、林家棟、方力申3位星級確診打頭陣開場,為了營造對抗疫症的恐懼氣氛,道具組特意製作了超大型的半月隔離箱,因為收音關係,拍攝期間不能開風扇或冷氣,幾位演員困在空氣不流通的隔離箱內,連運動員出身的方力申亦大喊「唞唔到氣!」另外,客串演懷疑確診者的姜皓文表示,能為大家出一分力非常有意義,能與導演谷德昭再見面,是另一意外收穫

此片講述準備結婚的陸永、蘇麗珊即將在酒店擺酒,卻發現酒店有懷疑確診者,令眾人被迫要在酒店隔離14天,二人最後在一班被困的懷疑確診者的見證,並由酒店經理陳家樂當證婚人下完成婚禮。戲中的擺酒場面,幾乎集合所有演員,當然少不了吸睛女神如劉心悠、周秀娜、薛凱琪、鄧月平等,娜姐表示:「今次拍攝見返好多熟口熟面的人,好開心!希望多些機會讓大家聚在一起!」

《總是有愛在隔離》其他演員陣容包括陳家樂、張繼聰、張智霖、曾志偉、梁家輝、錢嘉樂、羅蘭、成龍、袁富華、張達明、李燦琛、韓馬利、鄭則仕等等。

劉心悠繼《美女廚房》再與偶像梁家輝合作,高興之餘,更深體會要珍惜眼前人。 陸永、蘇麗珊演情侶,在疫下結婚擺酒。 娜姐表示,再有機會拍電影,高興能能與熟悉的面孔合作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