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08 17:13:00

繼王浩信Anson Lo生日一樣 曹永廉Anson Kong都係同月同日生

分享:
昨日是「教主誕」,也是視帝的生日。

昨日是「教主誕」,也是視帝的生日。

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昨日生日,一眾網民稱這日為「教主誕」,由於他的fans的應援掀起全港熱話,更令不少「前夫」到facebook的「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」大吐苦水。

原來他們也是同月同日出世。

原來他們也是同月同日出世。

隨住「教主誕」過去,相信「前夫」可以稍為鬆一口氣。昨日另一話題放在視帝王浩信身上,原來他與Anson Lo同月同日生,但王浩信則大Anson Lo十二年。其後有網民發現MIRROR令一成員Anson Kong與曹永廉也是同月同日生,前者於1992年10月16日出世,而曹永廉則於1964年出世,二人相差28年,曹永廉絕對可以生得出Anson Kong。

曹永廉被指是「年青人的偶像」,有網民表示會食定花生看看當日兩面的fans如何為偶像慶生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