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5-11 15:19:00

羅家英自爆空虛寂寞才娶汪明荃

分享:

早前汪阿姐與家英哥慶祝結婚11周年,眾所周知家英哥多次向汪阿姐求婚但被拒。直到04年因家英哥患上第三期肝癌,令阿姐改變想法。09年,阿姐透過時任無綫電視總經理陳志雲對外宣布,二人已於5月2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。

家英哥日前接受訪問細訴與阿姐汪明荃的一段情,他形容:「阿姐響雲端,我響平地,最終可以一齊,係個奇蹟」。當被追問為何當初二人會走在一起時,家英哥不忘搞笑:「我哋都空虛、寂寞吧」!他又透露,當年為追悼亡母撰寫訃聞,令家英哥萌生結婚念頭,雖然鼓起勇氣向阿姐求婚,但卻被對方狠狠拒絕。在一輪愛情長跑後,家英哥本來再無結婚念頭,此時竟反過來被阿姐開口求婚,提議前往拉斯維加斯結婚,最終結束長達20年的愛情長跑。

提到當年患癌,家英哥直言當時的他不知所措,感到絕望︰「英雄都驚,何況我只是普通人,以爲無可能再做(粵劇)。」近年,家英哥積極投入癌症教育,他坦言,肝癌治療出現突破,並不時以自身經歷勉勵患者,坦言保持樂觀的心態,已經贏了一半,加上藥物的突破,更能事半功倍!

 

自爆空虛寂寞才娶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