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26 16:22:00

羅敏莊9月開騷 陳國邦好肉緊︰老婆開演唱會冇人講!

分享:
羅敏莊於9月開騷。

羅敏莊於9月開騷。

羅敏莊(Mimi)將於9月4及5日,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匯星舉行《羅敏莊 Live Alive演唱會》,Mimi相隔9年再次舉行個人演唱會,她的一眾好友黎瑞恩、黃翊、伍仲衡及李志剛將會擔任演出嘉賓。

Mimi老公陳國邦現身在大陸工作,但不忘為太太打氣送上祝福,利用做運動時間,拿着手機邊跑邊拍片,為太太個唱宣傳。 陳國邦一臉焦急,非常肉緊說︰「我老婆開演唱會,咁大件事都冇人講!」國邦希望太太開騷成為香港大事之一,足見他為了太太果然可以去到盡。另一邊廂囡囡陳禎在香港接力,跟媽咪回應爹哋的「咁大件事冇人講」片段,兩母女合拍的說出開show地點和日期。其實9年前羅敏莊首辦首個個人演唱會,女兒就剛孕育在Mimi懷中,陪伴媽媽開演唱會,今次有女兒見證演出,感受特別深。

陳國邦拍片為太太宣傳。

陳國邦拍片為太太宣傳。

囡囡當然支持媽咪開騷啦!

囡囡當然支持媽咪開騷啦!

Mimi透露已為9月個唱作好全面準備,其中要做的是減肥。除了減肥之外,另一個重要任務當然是為演唱會編排表演環節及選歌,Mimi透露身邊已有一班出色的友好歌手黃翊、小恩子和音樂人伍仲衡 、高世章老師等坐陣,故令她倍感興奮。Mimi指演唱會上設有觀眾即時點唱時間,她雀躍的說:「點唱環節如果觀眾反應熱烈,可能會唱得比歌單更加多的歌曲,他們即場點,我立刻唱,知道觀眾一定好開心,而我自己一定玩得好興奮。」

羅敏莊表示黎瑞恩、黃翊、伍仲衡及李志剛將會擔任演出嘉賓。

羅敏莊表示黎瑞恩、黃翊、伍仲衡及李志剛將會擔任演出嘉賓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