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11-22 18:46:00

群星演繹劉德華新歌 周麗淇捧B仔出鏡

分享:

劉德華早前推出新歌《繼續美麗》,在短短1個月內獲得圈中好友支持,眾人更以不同方式演繹華仔的新歌,不少人更以結他自彈自唱,包括男人味爆燈的姜皓文、新娘子余香凝溫柔版本、文青版的布志綸、才華型的馮允謙、情深版的陳家樂、日落下演唱的張彥博等。

華仔得悉各方好友一呼百應後表示:「好開心《繼續美麗》這首作品可以得到一班來自各方的友好用歌聲將訊息延續。不同的版本為我帶來驚喜,當中有不少真的 『高手就在人群間。精彩!』好希望有機會同這一班友好在舞台上來個大合唱。期待.....等待你們加入可以繼續以歌聲,化作美麗正能量延續下去。」

在多條短片中,容祖兒開工前,座駕上邊補妝邊哼著華仔的新歌《繼續美麗》,形容有如華仔陪着開工一様。唱出少女風感覺的薛凱琪更風趣的說:「跟華仔首次合唱好緊張!即使隔着speaker合唱都一樣開心!」鬼馬的顏卓靈則在浴室舉行個人演唱會,手執沐浴露當作咪高峰,忘我地演唱《繼續美麗》,更高呼:「山頂的朋友,你們好!」

至於羅敏莊、李志剛、洪崎峻3位電台拍檔七情上臉合拍地為歌曲配舞,李志剛更搞笑地拿風扇當結他,跳足4分鐘沒有冷場,非常搞笑!正在內地工作的視后胡杏兒都越洋支持華仔,為《繼續美麗》帶來驚喜的低音版。剛為人母的周勵淇唱出《繼續美麗》的愛,連兒子都感受到,最後更跟兒子來個深情擁吻,十分溫馨。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