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19 17:04:00

翻唱陳百強名曲 歐信希找模二代拍MV

分享:
 歐信希(右)與模二代高靖(左)首度合作拍MV《畫出彩虹》,非常合拍。

歐信希(右)與模二代高靖(左)首度合作拍MV《畫出彩虹》,非常合拍。

歌手歐信希,早前推出專輯《believe》,疫情之下銷售理想,唱片公司特別為他啟動新計劃,重新翻唱陳百強名曲《畫出彩虹》,更不惜公本找來前名模徐濤的21歲女兒高靖合作,參與歐信希的翻唱曲拍攝。

《畫出彩虹》MV中歐信希化身時裝設計師,遇上飾演名模的高靖,頓時有觸電感覺,更憑一面之緣留下的深刻印象,要為對方設計一件晚裝,問歐信希是否續約即有「福利」,歐信希笑說:「我和女主角高靖在我這個MV都是零互動,因為導演構思這首歌分上下集,兩個MV同一個故事,以兩種角度感受同一件事,所以我和她會在露雲娜的新歌《我的故事》MV中,以下集方式再出現。」MV中歐信希對高靖有觸電感覺,現實中他直言也欣賞長腿女性,不過比較喜歡成熟型,高靖在他眼中是活潑少女。

歐信希在MV中化身時裝設計師。

歐信希在MV中化身時裝設計師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