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21 04:30:00
日報

胡楓開騷唱足3粒鐘 梁家輝扮四哥登場

分享:
修哥與孫兒及嘉賓在台上大合唱。

修哥與孫兒及嘉賓在台上大合唱。

胡楓(修哥)以89歲之齡在紅館開騷,打破紅館開騷年紀最大的紀錄。他邀請羅蘭、薛家燕、林子祥、陳潔靈、《愛.回家》演員、Joe Junior、曾江及梁家輝等上台擔任嘉賓。成個演唱會長達3個多小時,修哥最後與一眾表演嘉賓合唱《友誼之光》,為演出畫上圓滿句號。
 

修哥跟《愛.回家》演員唱完劇集主題曲後,更興奮自拍。

修哥跟《愛.回家》演員唱完劇集主題曲後,更興奮自拍。

修哥早前找來曾江及Joe Junior宣傳記招,希望謝賢(四哥)可以上台敘舊。演出當晚,修哥與曾江及Joe Junior上台,之後梁家輝扮四哥登場。家輝全晚四哥上身,一舉手一投足都跟足。修哥完騷表示試過睇相認錯梁家輝是四哥,加上覺得對方在鍾鎮濤個唱擔任嘉賓非常好笑,所以一早決定邀請對方。問到四哥為何不現身,好讓「4個小生」可以合體,修哥表示不知道,更笑言可能四哥生他氣。

梁家輝扮演的四哥維肖維妙。

梁家輝扮演的四哥維肖維妙。

唱到超時cut歌
修哥在演唱會上輪流與多位嘉賓合唱,期間又與孫、曾孫聯同海外的孫兒大合唱,在獨唱《禪院鐘聲》時更愈唱愈快,非常好氣。之前修哥透露喉嚨痛,但無阻他的演出,受訪時稱︰「如果冇事,呢個騷仲正!」他又笑言休息了十幾分鐘之後,「條氣順返」。問到明年90歲會否考慮再開騷,他說︰「未知呀!你問攰唔攰,我就人唔攰,係喉嚨攰啲!」他又指原本臨完場要唱5首歌,但因為超時關係,只能唱得兩首歌作結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