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8-09 04:30:00
日報

與張敬軒合作感受 黎明:是緣是情是童真還是意外

分享:
軒仔、黎明合作新歌《Old Fashioned》,瞬間破100萬點擊。

軒仔、黎明合作新歌《Old Fashioned》,瞬間破100萬點擊。

黎明上載「明福俠與羅賓」的手繪畫。

黎明上載「明福俠與羅賓」的手繪畫。

黎明上月舉行演唱會,並邀來張敬軒擔任嘉賓後,兩人近日合唱新歌《Old Fashioned》,為樂迷帶來驚喜。有「明福俠」之稱的黎明,昨日在社交網站出帖,並上載一張「明福俠與羅賓」的手繪圖,分享與軒仔合唱的感受。

軒仔與黎明的新歌《Old Fashioned》,MV上架不足4日,已取得逾130萬點擊,國語版《乾杯》更超過240萬次瀏覽。黎明因此以「唔會空肚食早餐VS食完早餐都空肚」為題,細訴與軒仔的相識和合作,「我同軒的相識系(喺)2016年,我做咗《明福俠》而佢又唱咗首歌《羅賓》,當年有篇文章係咁寫:『你未必是位超級英雄,但你身邊都總有一位羅賓。一個不問回報,甘願站在副手、配角、幕後或者死黨位置,為你水裡來火裡去的夥伴,當你一仗功成時,亦不忘幫過你的人。』今次和他的合作也似,是緣是情是童真還是意外?」


自稱南北混血兒
黎明又指與軒仔的共通點,「我同Hins 都是南北混血兒,因我們的父母是分別來自南方與北方,Hins是一個有領導能力的人,亦從來唔會介意自己空唔空肚,繼續努力。」黎明接著多謝幕後工作人員的創意,自爆以前從未飲過「Old fashioned」,為了新歌首次試飲後,才發現不同調酒師調出來的味道大為不同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