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6-16 04:30:00
日報

與江嘉敏同場有講有笑 馮盈盈:何猷亨約食飯要排隊

分享:

馮盈盈、江嘉敏早前有傳因「船河事件」交惡,昨日她們一起出現活動,不但有說有笑,更不時攬頭攬頸,又應要求大方合照,以行動粉碎不和傳聞。至於因政治取態被雪藏的李佳芯,就冷待融雪傳聞。

 
馮盈盈和江嘉敏因為上了何猷亨的遊艇,發生羅生門事件而傳不和,她們一起接受訪問,似乎是要打破傳聞,馮盈盈說:「首先我哋真係冇不和,所以一齊做訪問冇澄清呢個目的,係因為今日一齊工作。」問到江嘉敏在社交平台寫下被連累是甚麽意思,她說沒甚麽特別意思:「只係抒發一下自己感受。」問江嘉敏既然沒有不和,6月10日馮盈盈生日,她有否計劃為好朋友補祝生日,江嘉敏說:「因為工作好忙,依家拍緊《七公主》,每日朝早10點先放工,下午4點又要返工,好難就時間同盈盈慶祝,不過生日飯我一定會請。」問到馮盈盈何猷亨有否約她慶祝,她笑說:「我生日預約名單好長,佢要等一等。」


李佳芯否認融雪
李佳芯兩年前拍攝的新劇,終於安排在今年暑期推出,她說:「其實唔想回答太多傳聞,因為每一次出嚟就話我解凍,然後返到屋企又話我被雪,依家只想做好每一個工作,有工作就出嚟。」新劇被一群殺手包圍的李佳芯,笑說經常被打:「印象最深係我成日被打、被虐待嘅場面,都幾辛苦。」問她有否因此受傷時,李佳芯說:「好彩冇,我係一個好容易就瘀就傷嘅人,所以唔敢著短褲,因為周腿都係瘀傷。」


李佳芯稱,不想再答被雪一事。

李佳芯稱,不想再答被雪一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