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10-30 04:30:00
日報

與舊愛續前緣 胡定欣拒介入馬明感情

分享:
馬國明與唐詩詠的感情線,在這輯將會感動不少觀眾。

馬國明與唐詩詠的感情線,在這輯將會感動不少觀眾。

無綫重頭劇《白色強人2》昨日舉行記者會,此劇集合3大視帝和2位視后大鬥戲法。已兩年沒拍劇的胡定欣,在新戲要介入馬國明與唐詩詠的感情,她直言不想做壞人。
 

胡定欣與前度馬明繼3年前《宮心計2》後再合作,她表示馬明與詩詠在第一輯的感情要好,所以要求監製不要安排她拆散他們。她說︰「我哋感情之間的係有啲伏線,劇情方面我就唔透露太多,總之我唔會做對唔住fans嘅事。」在旁的馬明表示劇情會交代他與詩詠感情出問題的原因。

陳豪將會與郭晉安爭張曦雯。

陳豪將會與郭晉安爭張曦雯。

陳豪多女埋身
由於此劇集合多位好戲之人,馬明指戲份分配非常平均,又稱定欣與郭晉安是對立,戲味十足。今次陳豪加入扮演靚仔急症室醫生,郭晉安指對方的角色很不羈,很多護士鍾意陳豪,搞到張曦雯沒安全感。陳豪笑言︰「我不羈啫,但No機,不過監製請我食嘅,我又點可以唔食呢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