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8-25 04:30:00
日報

與陳炳銓情變後首露面 李佳芯:分手唔關結婚事

分享:
Ali與陳炳銓拍拖多年,最終分手收場。

Ali與陳炳銓拍拖多年,最終分手收場。

李佳芯(Ali)、馮盈盈及麥美恩等,昨日出席《智能愛人》宣傳活動,吸引大批fans到場。這是Ali自傳出與陳炳銓分手後,首次公開露面,她稱兩人分手唔關結婚事。
 

與Ali提到她早前在訪問中指,分手原因是結婚步伐不一致,Ali表示,「唔係純粹因為結婚不成而分手,我哋之間嘅事,自己知就得,而嗰個絕對唔係單一原因。」問到日後拍拖會否主動提出結婚,她說︰「遇到啱嘅人就會自然諗呢啲問題,一段長嘅關係,大家都有共識嘅。」

馮盈盈與麥美恩自薦演機械人。

馮盈盈與麥美恩自薦演機械人。

馮盈盈 麥美恩想扮機械人
同場的馮盈盈、麥美恩表示,希望《智能愛人》開拍續集,又自薦要做機械人,麥美恩說︰「我想演一個由人類變成嘅男性機械人,我諗應該幾好玩。」提到麥美恩與Ali大跳椅子舞,她表示:「從未試過如此性感,劇組安排我哋拍攝前有個半小時左右練習。」她續指,其中一個鏡頭,要出動威吔把她倒吊,「原本打算用替身,因為要拍我大頭,所以最後親身上陣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