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2-08 22:07:00

與Aka余潔滢同月生日 Heidi@SG逆市做老闆娘

分享:

趙慧珊(Aka)、李靜儀(Heidi)和余潔滢(Zoe)同是2月生日,獲經理人公司同門藝人: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、蔡明思、陳穎欣及余香凝、廖子妤、麥子樂、徐頴堃和林婷送上蛋糕,舉行了簡單溫馨的生日派對,令壽星女們相當驚喜。

因為疫情關係,不少人的工作量大減,但三位壽星女就成為「疫」市奇葩,Aka先後推出兩首個人單曲,並在樂壇頒獎禮上奪得不少獎項,Zoe則憑著劇集《男排女將》安安一角獲頒「民選最佳女配角」。

熱愛健身的Heidi近月更與友人合資,於觀塘開設健身室,實行逆市升呢做老闆:「雖然只係小股東,去年初嘗做老闆嘅滋味,開咗一間健身室,環境好靚㗎,我會叫埋大家一齊嚟做運動!不過最近暫時唔可以營業,希望疫情快啲過去,各行各業都可以回復正常。」她更有意開café,並有意報讀咖啡師課程,兼不時走訪十八區的特色咖啡店,藉此視察環境、品味咖啡,為追夢鋪路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