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08 21:31:00

苟芸慧額頭靠化妝遮疤 開工再被道具鏡整親

分享:
苟芸慧額頭的傷口已經好得七七八八。

苟芸慧額頭的傷口已經好得七七八八。

苟芸慧最近為代言的地產按揭公司拍攝廣告,以兩個造型上陣的她狀態大勇。已連續第三年為該地產按揭公司擔任代言人的苟芸慧,在廣告中飾演「藝人」角色,她笑言今次是「做番自己」,苟芸慧興奮表示:「好開心,可以做番自己,今次有兩個造型:一個斯文、一個華麗,現場睇到好多靚衫靚鞋,好似Shopping咁,睇見都開心。」

 

苟芸慧透露有意定居香港。

苟芸慧透露有意定居香港。

早前苟姑娘由加拿大返港在酒店接受強制隔離時,不幸發生意外,令到額頭受傷,她表示已好得七七八八,化妝後絕對可以掩蓋傷口疤痕,沒有影響上鏡的靚樣,但她透露近排頻頻發生意外,令他行事要份外小心,她謂:「呢排真係好精彩,先在隔離期間撞傷、隔離完又發生意外,就連今日拍廣告都有發生個小意外,就係拍攝時,塊道具鏡突然跌下來,好彩只係撞到我少少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