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3-31 21:45:00

英國《Glastonbury》音樂節5月全球網上直播

分享:

 

有「英國胡士托(The Woodstock Festival)」之稱的《Glastonbury》音樂節,這個1970年開始舉辦的活動,是現存歷史最悠久音樂節,51年來,全球音樂人都以能登此舞台為榮。

雖然《Glastonbury》連續第二年被迫取消,未能安排觀眾入場,但大會決定5月23日於英國的Worthy Farm舉行《Glastonbury》,並會進行網上直播,讓全球樂迷突破地域界限,參與今次的盛事。

演出嘉賓方便,包括有Coldplay、Damon Albarn、Haim、IDLES、Jorja Smith、Kano、Michael Kiwanuka、Wolf Alice及DJ Honey Dijon等等,另外更有一些尚未公布的驚喜嘉賓表演。

今次《Glastonbury》的部分收益,將捐贈給音樂節三個主要公益合作夥伴,包括樂施會、綠色和平組織和WaterAid,同時確保音樂節可於2022年回歸。是次直播拍攝,將由《格林美》提名導演 Paul Dugdale掌鏡拍攝。雄心勃勃的宏大製作規模,將帶領觀眾們踏上一個探索舉世知名的《Glastonbury》音樂節及其場地的旅程。

 

票價:港幣$215

購票及查詢:www.ticketflap.com/glastonbury-live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