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7-05 18:25:00

蔡少芬回味難忘一吻 唔要張晉揀朝偉

分享:
Ada在節目中大跳民族舞。

Ada在節目中大跳民族舞。

入鄉隨俗,Ada在潑水節中玩得瘋狂。

入鄉隨俗,Ada在潑水節中玩得瘋狂。

蔡少芬(Ada)在內地真人騷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節目中,與眾藝人妻子抵達雲南,入鄉隨俗穿起民族服裝,太太團即興大跳民族舞,令在家中直擊節目的張晉突然技癢,化身「舞」打巨星跳起女團舞,有板有眼。其後,她們跟隨當地潑水節習俗,在公園廣場展開「濕身廝殺」,Ada瘋狂潑水施襲,連張晉也笑她是「瘋婆子」。

Ada指在《每天愛你8小時》的激吻戲,深刻難忘。

Ada指在《每天愛你8小時》的激吻戲,深刻難忘。

玩畢「瘋襲」後,節目重現Ada 當年公佈婚事的一封親筆信,信中大讚張晉是「極品老公」,她憶述:「當年掙扎了很久,因為那個時候很少藝人公開結婚,當時張晉拖住我的手說『不管人家心意是如何,我們要用愛情打破所有不好的聲音』。」非常甜蜜。不過,在晚飯時各人談起難忘吻戲時,張晉慘被被打入冷宮,Ada興奮回味與梁朝偉拍電影《每天愛你8小時》(1998年)的激吻戲,「從一樓吻到二樓,我全部親的都是帥哥啊!我那時候仍未結婚。」接著,她更自爆初出道拍MV已做劉德華已做「老婆」,其中旋轉木馬旁拍的《口琴別戀》MV,她憶述,「感覺我跟他在拍拖,開心到不得了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