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4-21 19:40:00

蔣雅文離婚|去年自揭與老公分開 Mandy︰曾經以為自己能改變對方

分享:
蔣雅文與朱經雄已離婚。

蔣雅文與朱經雄已離婚。

蔣雅文今日在社交平台宣布離婚,並謂「去年決定把心地台北店收了」,翻看昔日記錄,Mandy去年結束台灣的冰店後,回花蓮打理店舖,但老公朱經雄未有隨她到花蓮,於是夫婦分開兩地。當時她說︰「我哋各有各忙,每個人嘅使命唔一樣,行到某啲位更加唔可以迷失。首先要愛自己,接受生命俾你經歷嘅課題,相信一切都係最好嘅安排,就會有更多好事會發生。」相信二人的婚姻在那時已經出了問題,才演變到「分居」。

朱經雄趁Mandy沖涼時求婚。

朱經雄趁Mandy沖涼時求婚。

去年Mandy被問到是否與朱經雄協議分開,她的回應耐人尋味。

去年Mandy被問到是否與朱經雄協議分開,她的回應耐人尋味。

當時有網民留言問到二人分開工作是否一起協議,她說︰「該怎麼說呢?嗯…留下來或是你跟我走?我們都曾經以為自己能改變對方,但真實人生不像偶像劇嘛,做回自己才是對大家最好的選擇,先懂得愛自己,才會變得更『可』愛啊!」

有人問到Mandy老公對她回花蓮有何想法,她答道︰「當初結婚就有說好的八年,期限到就離開台北,回花蓮或是任何一個遠離大城市的地方,我很清楚自己喜歡怎樣的生活,也不會衝動亂下決定罔顧人感受,現在我只是把計劃提前了。」有網民認為他們今次分開是「long d for long time」,Mandy回覆說︰「公道一點說,我也曾經陪他在台北for long time啊!婚前他就知道我早晚會回花蓮,我沒有設局仙人跳,至於後續發展就看老天安排。」不過,大家也沒料到這場「long d」會是離婚收場。

看來無法成就到1+1=2這件事了。

看來無法成就到1+1=2這件事了。

Mandy稱的「後續發展」,如今是離婚收場。

Mandy稱的「後續發展」,如今是離婚收場。

Mandy表示搬到台北全因為結婚,「給大家一個機會,也給自己一個時限努力拼拼看,如果大家一路上能維持步伐一致,就能1+1大於2呀!」到最後都堅決離開,或許老公未必是值她留下的人,因為當時她曾回覆網民說︰「首先唔好有『為愛犧牲』嘅念頭,就算結果未如你所願,但條路係自己揀嘅,就要自己承擔返個後果。如果另一半值得你繼續留低,就要學識忍耐遠離家人嘅孤獨,如果對方唔值得你付出,答案就已經好明顯啦!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