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27 21:35:00

薛家燕比孫仔瀨尿射濕

分享:

 

 

薛家燕(家燕姐)今日出席代言的廚具品牌活動,並即場示範廚藝。家燕姐表示,昨日(26日)剛好是孫仔滿月,因疫情關係,一家人於家中簡單食飯慶祝,新抱準備了豬腳薑、燒肉、紅雞蛋,還有煲了湯,她就給了孫仔利是。家燕說:「個仔上星期渡過第一個父親節,我又第一次做嫲嫲,心情興奮,我哋成餐飯都係講BB,(有否爭孫抱?)孫仔開始認得人,好得意,我成餐飯都抱住個孫,驚食完餐飯個孫又瞓咗。」

家燕姐乖孫已改名石汶栩,是親家請師傅改的,而英文名就叫Julian Paul Shih,希望他聰明伶俐,快高長大。家燕姐指,李居明師傅都指她孫仔面相及八字都生得好,孫仔出世一個月已重十磅多,貌似爸爸。問到家燕姐乖孫是否已「斟茶」(瀨尿)給她,她笑說:「一早斟咗茶俾我啦,冇預防到,依家每次幫佢換片要即刻遮住。」會否希望兒子和新抱盡快追多個?家燕姐指新抱仍坐月中,加上餵母乳已很辛苦,讓她休息一下,不想給他們壓力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