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24 20:29:00

蘋果日報停刊|聘請《果籽》《飲食男女》員工獲讚 杜汶澤︰我不是英雄

分享:

《蘋果日報》旗下的《果籽》、《飲食男女》深受讀者歡迎,如今被迫停止營運,不少人大感婉惜。杜汶澤創辦的網台「喱騷」繼早前增設職位聘請《蘋果日報》員工之後,今日宣布將夥拍《果籽》員工開發全新版面《果苗》,並表示《飲食男女》副總編輯將於七月上班 帶領他的團隊開發新節目,呼籲大家萬勿錯過。

阿澤之前在facebook的回應,可見他已有意聘請《蘋果》前員工。

阿澤之前在facebook的回應,可見他已有意聘請《蘋果》前員工。

不少網民大讚杜汶澤,並表示會「課金」支持,杜汶澤︰「好了,大家不要再褒獎我了。沒有觀眾支持,我們的收費台哪有錢?今日哪有我?所以我不是英雄,觀眾才是!香港,感恩有你們!風雨同路!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