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05 20:25:00

處女座人妻P|徐淑敏Deep V慶生 陳自瑤沈卓盈性感look睇到㷫恰恰

分享:
沈卓盈的三位好姊妹都是處女座。

沈卓盈的三位好姊妹都是處女座。

徐淑敏(Suki,現名徐菁遙)與陳自瑤、沈卓盈及黃芳雯是出名的好姊妹,今日她們差不多同一時間在社交平台發布她們在5星級酒店搞生日會的照片。派對非常奢華,房間擺滿大大小小的氣球,並準備了非常有特色的立體蛋糕配合貴婦主題,而壽星女之一的Suki更準備了兩件高貴晚裝示人。

四位都是索爆人妻。

四位都是索爆人妻。

徐淑敏這身打扮非常性感。

徐淑敏這身打扮非常性感。

徐淑敏玩人妻的誘惑

她們均以Deep V晚裝示人,拍照時也特意大騷修長美腿。Suki除了穿上黑色低胸晚裝外,更準備了一件淺藍色的低胸晚裝。雖然她的晚裝心口位置有一層薄紗,但隱約見到Suki豐滿上圍及深長事業線。Suki在帖文留言多謝沈卓盈,她說︰「多謝沈卓盈幫我哋三個處女座安排咗個咁靚嘅birthday theme party! 你真係好叻叻呀!」

相關新聞:

拎CHANEL手袋出席LV活動 徐淑敏被網民質疑踩場

徐淑敏更特意準備多一套衣服。

徐淑敏更特意準備多一套衣服。

這班人妻不得了!

這班人妻不得了!

沈卓盈籌辦處女座生日會

Yoyo留言說︰「說了很久的處女座派對終於能夠實現了,其實我發現處女座真的有很多優點,為我們乾杯。」她更特意感謝沈卓盈統籌今次生日會,並謂︰「真的很感恩我身邊有很多好朋友一路愛護我,守護住我,給我滿滿的愛!Love you all」而沈卓盈直言終於有覺好瞓,除了著三位好姊妹要「識做」外,亦都感性留言說︰「在生能遇到一個知己已經很幸運,我遇上了三個,而且三個都是處女座(係咪好正呢)其中兩個還是同月同日生日的。哈哈~我的碓很幸運啊~緣份這東西真的是太奇妙了~滿滿的愛送給美美的妳們。」

相關新聞:

陳自瑤強調狀態好 否認婚姻出問題尋求另類治療

沈卓盈產後火速瘦身 大派軍糧晒白滑長腿

(左起)黃芳雯、沈卓盈、陳自瑤及徐淑敏。

(左起)黃芳雯、沈卓盈、陳自瑤及徐淑敏。

黃芳雯及沈卓盈。 黃芳雯、徐淑敏陳自瑤及沈卓盈。 黃芳雯、陳自瑤及徐淑敏。 蛋糕也非常漂亮。 黃芳雯、徐淑敏陳自瑤及沈卓盈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