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02 16:30:00

蜘蛛俠湯姆賀倫認愛Zendaya

分享:
湯姆公開與女友的甜蜜照片。

湯姆公開與女友的甜蜜照片。

25歲「蜘蛛俠」男星湯姆賀倫(Tom Holland)多次被影到與同片女星Zendaya親密出巡,但兩人一直從未承認拍拖。直至昨日,適逢是Zendaya的25歲生日,湯姆上載兩人的合照,並留言:「我的MJ,祝你生日快樂,起床後打電話俾我。」MJ是Zendaya在《蜘蛛俠》的角色名字,而Zendaya亦有回應:「Calling now」。湯姆此舉無疑是終於承認與Zendaya拍拖。

Zendaya的回覆更附上心心emoji。

Zendaya的回覆更附上心心emoji。

認愛po吸千萬like

湯姆與Zendaya於4年前合演《蜘蛛俠:強勢回歸》(Spider-Man:Homecoming)時傳出緋聞,兩人當時只認是好朋友關係。同年8月,Zendaya宣傳新片時透露,自己與湯姆的關係非常密切。今年7月1日美國國慶假期,湯姆駕車去見Zendaya媽媽,於洛杉磯被影到在車廂內與Zendaya親吻,情侶關係愈炒愈熱,昨日他們終於承認拍拖。另外,湯姆於IG分享女友Zendaya擁抱自己的相片,上載21小時已獲得超過1,672萬讚好及15萬則回應。

更多外娛新聞:

綾瀨遙肺炎住院捱轟

今年7月兩人被影到親吻。

今年7月兩人被影到親吻。

兩人拍《蜘蛛俠》定情。

兩人拍《蜘蛛俠》定情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