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01 04:30:00
日報

蜘蛛俠現身 毒魔電影系列

分享:

Marvel在12年前財困時,將旗下超級英雄蜘蛛俠的電影版權售予Sony Pictures。今時今日的Marvel財雄勢大,當然將蜘蛛俠帶回Marvel宇宙,與Sony聯合製作《蜘蛛俠》電影系列,第3集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(Spider-Man:No Way Home)於今年12月上映。Sony主席Sanford Panitch最近接受雜誌《Variety》訪問時透露,旗下反英雄片《毒魔》(Venom)將會加入蜘蛛俠演出。他說:「Marvel宇宙擁有900個角色,甚麼事也可能發生。當你看完《毒魔:血戰大屠殺》(Venom:Let There Be Carnage)和《蜘蛛俠3》後,就會知蜘蛛俠何時加入毒魔電影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