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5-01 00:12:00

衝出香港|衛蘭登上美國時代廣場巨型LED螢幕

分享:
衛蘭成為香港代表,登上美國時代廣場巨型LED螢幕。

衛蘭成為香港代表,登上美國時代廣場巨型LED螢幕。

今次衛蘭(Janice)認真威威啦!事關Janice的照片現已在美國紐約曼克頓區的人氣熱點「時代廣場(Times Square)」 上的巨型LED螢幕出現,照片足足與整座建築物那麼高,惹來民眾圍觀。原來這個宣傳是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為慶祝國際婦女節而展開的Equal Global Music Program。而Spotify Equal就特別揀選了衛蘭成為香港區的代表女性歌手,跟另外34位來自不同地區的女歌手共同宣揚女性的音樂能力。

足足成幢樓咁大。

足足成幢樓咁大。

當唱片公司收到消息Janice登上時代廣場廣告板後,立即傳送圖片通知Janice,她非常興奮,直言難以想像,並不停問同事︰「這是真的嗎?這真的是真的嗎?我不能相信自己的樣子會登上時代廣場!那個廣告牌是最受注目的!是紐約的最熱點!這是真的嗎?」

Janice透過即時鏡頭(Earth Cam)看見實時的狀況,看著廣告牌在這個鬧市中轉動,她表示相當感恩,在這麼多好歌手中被挑選成為香港區唯一代表,並與世界各地一眾非常優秀的女歌手共同參與這個計劃,是「發夢都估唔到會發生」的事。Janice剛剛推出的專輯及同名新歌《It’s OK To Be Sad》,她亦成為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及首推歌曲。

 

連歌單推薦都有衛蘭啊!

連歌單推薦都有衛蘭啊!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