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4-19 18:03:00

袁潔瑩露面 孖黃百鳴合唱《良師頌》

分享:
袁潔瑩近年甚少露面。

袁潔瑩近年甚少露面。

袁潔瑩淡出幕前多年,對上一次現身公開場合已經數到兩、三年前的《流行經典50年》,去年湯寶如、江欣燕、關寶慧及黃百鳴為她慶祝生日,消瘦的她令不少人擔心其身體狀況,關寶慧指對方的身體沒有問題。

黃百鳴一手發掘袁潔瑩入行。

黃百鳴一手發掘袁潔瑩入行。

昨日黃百鳴上載與袁潔瑩合唱的片段,留言說︰「與袁潔瑩合唱開心鬼電影插曲《良師頌》。」袁潔瑩不時輕拍黃百鳴的心口,又用手指輕按他的面脥。黃百鳴未有提及這段影片何時拍攝,但從身後樂隊均有帶上口罩,相信是最近的片段。

袁潔瑩於85在街頭被黃百鳴發掘,成為「開心少女組」成員之一,憑《開心鬼》電影系列爆紅,亦曾拍過不少武俠電影,加入無綫拍過多部經典劇集,包括多次讓路播放的《雙面伊人》、《女人俱樂部》。由於她的氣質吸納不少fans,至今仍有影迷希望她能復出。袁潔瑩在18年接受外國傳媒訪問,表示自仍對電影充滿熱誠,也希望日後可以參與舞台劇演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