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3-01 18:39:00

被控暴動歌手莊正推新歌 寄語港人化創傷為勇氣

分享:
Lester籲樂迷留意歌名「Will」,有網民認為內含721的解讀。

Lester籲樂迷留意歌名「Will」,有網民認為內含721的解讀。

去年11月因理大事件被控暴動罪獲准保釋的莊正(Lester),上月打破沉默,宣布與唱片公司Sony Music解約,昨日以獨立歌手身分推出新歌《Will(not) see you soon》MV,並在831半周年的民間網上集會首度演唱。他指歌曲記錄了被捕後面對恐懼的心情與感受,從中悟出惟有坦然直面恐懼,才會發現自己最希望擁有甚麼,從而為所珍視的人和事努力。他表示,MV除了要表達主角所面對陰暗與窒息感,「更是如何親手將創傷化為勇氣,跳出困住自己的框框,願香港人亦能夠在創傷中繼續看見希望。」

在新歌MV初段,他坐在電視機前卻以白布纏裹雙眼,MV後段,歌聲唱著「想過別繼續,仍害怕落得可怕結局,是你令我鼓勇氣,令我戰勝恐懼」他慢慢將蒙眼白布解開,逐步走往光明處,至MV尾段,背景有女聲說「香港而家好亂,係好多人身處喺呢個境況之中。你可唔可以生於斯死於斯,你自己都係香港人,點解要咁對香港人。」令人聯想起陳彥霖生前於IG片段的留言。

MV主角最後光明處一躍而下。

MV主角最後光明處一躍而下。

Lester於2013年憑著主演潮文短片《Come On James》而為人熟悉,翌年以組合VnP參賽勝出,曾與陳柏宇合唱電影《KANO》港版主題曲《勇者的浪漫》,去年推出個人首支單曲《開放世界》,今年初跟Sony Music解約後獨立發展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