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8-08 18:10:00

親畫「明福俠與羅賓」手繪喻與張敬軒合唱 黎明:除咗甜酸苦辣仲有好多味道

分享:
黎明親手繪畫「明福俠與羅賓」圖畫,分享與軒仔合唱的感受。

黎明親手繪畫「明福俠與羅賓」圖畫,分享與軒仔合唱的感受。

黎明早前演唱會請來張敬軒擔任嘉賓後,與軒仔合唱《Old Fashioned》為樂迷帶來驚喜,新歌MV上架不足4日已取得逾130萬點擊,而國語版《乾杯》更超過240萬點擊。「明福俠」黎明今日在社交平台出Po,上載一張「明福俠與羅賓」的手繪圖,撰文分享與張敬軒合唱的感受。黎明一出Po,即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詢問附圖是誰手筆,他透過宣傳人員回覆表示,「幅圖係我親手畫。」

金句王黎明以「唔會空肚食早餐VS食完早餐都空肚」為題,細訴與張敬軒相識與合作的經過,他寫著,「我同軒的相識系2016年,我做咗《明福俠》而佢又唱咗首歌《羅賓》當年有篇文章係咁寫:『你未必是位超級英雄,但你身邊都總有一位羅賓。一個不問回報,甘願站在副手、配角、幕後或者死黨位置,為你水裡來火裡去的夥伴,當你一仗功成時,亦不忘幫過你的人』今次和他的合作也似,是緣是情是童真還是意外?」

黎明自爆以前從未飲過「Old fashioned」(MV截圖)

黎明自爆以前從未飲過「Old fashioned」(MV截圖)

張敬軒亦有轉載黎明的發帖,留言,「我都有啲嘢想寫,但需要少少時間」。(MV截圖)

張敬軒亦有轉載黎明的發帖,留言,「我都有啲嘢想寫,但需要少少時間」。(MV截圖)

接著,他指出與張敬軒的共通點,以及對他的印象,「我同Hins 都是南北混血兒😂因我們的父母是分別來自南方與北方,Hins 是一個有領導能力的人亦從來唔會介意自己空唔空肚🤝繼續努力💪」黎明又多謝一班幕後人的創意,並自爆以前從未飲過「Old fashioned」,為了新歌首次試飲後,才發現不同調酒師調出來的味道大為不同,起初以為橙皮是不能缺少的材料,及後又發現原來日本版Old fashioned以樹葉代替橙皮,「世界咁大,除咗甜酸苦辣,一定仲有好多味道存在,因為味道會帶來不同感受,也會帶來喜與……大家小心保護自己對抗COVID 19 ,因為COVID 19 有機會令人失去味覺。」最後,他當然要把握宣傳新歌的機會,「如果你有心機睇完就唔好介意襟埋落去 https://youtu.be/eDqYERnAJ7E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