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9-12-05 16:51:00

許廷鏗勁勤力!新歌MV扮渣男hurt爆fans心

分享:
許廷鏗的未婚妻由晏柔中扮演。

許廷鏗的未婚妻由晏柔中扮演。

早前推出新碟《拾》的許廷鏗,趁住年尾再發力,日前推出大碟中的《將心比己》MV。此曲找來雷頌德作曲及林夕填詞,不少人聽完都覺得此歌非常甚有方力申感覺,又謂此歌拾回千禧年情歌之感。

過去許廷鏗不時參與MV拍攝,但他大多選擇做配角,如《恐怖情人》扮醫生,《原來我可以哭》扮演救護員,出鏡次數非常少。今次他在《將心比己》相對比較多演出,片中的他有個靚靚未婚妻,二人在片頭卿卿我我。鏡頭一轉,就見到許廷鏗與另一女生手拖手,臨別更來個Goodbye(當然是借位啦!),不幸的是被未來外母見到。

及後見到他向未婚妻發短訊,催促女方拿婚紗,最後女方見到許廷鏗一堆無理的訊息,為了回覆他而死於車禍。不少歌迷難以相信偶像扮演渣男,直認心都碎了,恨不得跟片中的女主角媽媽一齊狠摑他,亦有人大讚他在MV轄出去,展現到演技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扮演女主角媽媽的是台灣藝人謝瓊煖,她曾奪得第49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和2014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獎,絕對是實力派演員,今次她的客串演出令整個MV的感染力大大提高。

謝瓊煖的演出,令人看得心痛。

謝瓊煖的演出,令人看得心痛。

其實許廷鏗不是第一次扮演渣男,在《仁至義盡》MV中,吳若希在街上見到他與別的女仔手拖手,傷盡吳若希的心;在林欣彤的《懸崖花 》內,許廷鏗與林欣彤扮演一對,可惜女方即是力挽狂瀾也好,許廷鏗最後都是無視阿Mag及後分手收場。

許廷鏗在片中拖住另一女子, 一腳踏兩船

許廷鏗在片中拖住另一女子, 一腳踏兩船

許廷鏗在片尾演技大爆發!

許廷鏗在片尾演技大爆發!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