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05 18:38:00

許廷鏗宣布開新公司 IG死機前開Live大談感受

分享:
許廷鏗昨日在IG死機前開live。

許廷鏗昨日在IG死機前開live。

Facebook、IG及WhatsApp由昨晚十一點多起出現問題,網民無登入及收發訊息,全球死機近七小時。不過,許廷鏗(Alfred)在「死機」前成功在IG開直播,宣布自己成立新公司「自許紀錄」,他在直播中不時眼泛淚光,坦言這天對他來說感受甚深。

許廷鏗宣布成立新公司。

許廷鏗宣布成立新公司。

10月7日將會推出新歌。

10月7日將會推出新歌。

Alfred在直播中多次預告新歌《佛系人生》將於本月7日推出,並透露自己已錄好新碟的歌,而新碟所有作品均由林夕填詞。他說︰「我開咗間新公司,中文叫『自許紀錄』……依家大個仔自立門戶,我有隻歌叫《慌》,其中一句我好鍾意︰勇敢得我自許,我拎咗『自許』呢兩個字,一嚟來自許廷鏗,另外就係自己呢條路,勇敢係我自己俾自己,所以今年做咗好大轉向。我哋依家每一個人都係一樣,自己俾勇氣自己,做想做嘅事。對我來講,呢個名係好有意義。」

許廷鏗在直播中不時眼濕濕。

許廷鏗在直播中不時眼濕濕。

他又多謝大家一直的愛護,認為大家有份栽培他,成為現在的許廷鏗。他又指今年有不同新的合作,對他來說很特別。他坦言很期待再開紅館演唱會,並提到首次個唱上的半圓罩是代表他的comfort zone,笑言到時會再大一些,並著歌迷把「牙仔燈」再帶入場。

許廷鏗多謝大家一直的支持。

許廷鏗多謝大家一直的支持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