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9-08-07 05:15:00

許廷鏗盼新歌安慰歌迷心靈

分享:

許廷鏗(Alfred)昨日推出新歌《我們與愛的距離》,推出不久已升上各大音樂平台頭三甲位置,按現時的時勢,已是非常難得。Alfred非常重視此曲,事關新曲由林夕填詞,這亦是夕爺送給他的生日禮物。在過去多個星期,他在社交平台出po時,也會加上「我們與愛的距離」的hashtag,悄悄為新歌作預告,而昨日他開Live表示自己十分喜歡這首情歌。
 

今次Alfred新曲的MV專呈飛到台灣拍攝,而負責拍攝的團隊是由已故歌手盧凱彤介紹予他認識。此歌原定於8月5日面世,Alfred希望藉此送給已故好友,然而撞正當日「三罷」,於是歌曲順延8月6日推出,避免使人有「贈興」感覺,加上他早前出席活動時,曾表示在現時緊張的社會氣氛下,希望新歌可以成為不少人的避風港,讓音樂安撫一下心靈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