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9-08-13 18:47:00

談與長輩相處之道 胡鴻鈞︰自己的人生問心無愧就行了

分享:

胡鴻鈞上載與母親的合照,祝願她生日快樂及健康平安,同時他亦藉此表達與長輩相處之道。他說︰「人越大,越會有自己的思想和行徑,難免有時會跟家人或長輩的想法不一致。以往會不接受、不同意,不明白他們為何不明白,就算可能嘗試過各式各樣的方法去令他們認同,還是改變不了意見不一的局面。但是,當我們可以有自己的想法的時候,他們也是同樣的可以呀!」

他續寫道︰「當我們認為自己的說話不會錯的時候,他們也可以覺得自己的比較正確呀!就是因為不同的價值觀,才令我們不斷思考、不斷分析、不斷感受、不斷反省,也才令我們更知道自己想要做的想要追求的是什麼 。自己的人生,問心無愧就行了,而到最後最重要的,還是關係。因為每一段關係,也是無可替代的。我相信,不管經歷什麼,只要有愛,關係就會堅固。」

近日社會出現不少爭拗,當中有不少網民表示與家中的成員因為政見出現分歧,更有人因此離家出走。未知大家看完胡鴻鈞的文章,會不會有所啟發呢?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