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06 22:53:00

謝安琪全新歌曲告別黑白MV 網民︰有番啲色彩好啲

分享:

謝安琪(Kay)一手包辦的新曲《離不開》,於今日面世。新歌MV找來柯煒林做男主角,而Kay出場的次數不多,但仍無阻歌迷的愛載,因為今次的MV不但充滿色彩,加上配合Kay的歌聲,歌迷紛紛留言︰阿Kay回來了!

柯煒林在MV中的表現,獲不少網民大讚。

柯煒林在MV中的表現,獲不少網民大讚。

Kay在社交平台分享MV的照片及連結,留言謂︰「在夏至以前,送上一首關於春天的作品。」在其YouTube頻道更寫道︰「時光,回不去,也擦不掉;或許,感悟世事無常,珍重每一段相遇、每一次成長;才能如常度過每天。」、「花開花落總有時,面對世事變遷,願大家經歷屬於自身的課題後,縱使離不開回憶,仍能真切領受每一段經歷。」

不少歌迷聽完Kay的新歌之後,留言表示非常感動,認為此歌值得大家「一loop再loop」。他們除了表示「Kay回來了」外,更謂「黑白時代已過,終於回來了!」、「有番啲色彩好啲!」亦有人留言指Kay與Juno的合作時的「浦銘心」其實也不錯︰「不喜Juno較為黑暗的風格沒有問題,但亦毋需將其貶到一文不值,況且《the album》亦為謝安琪添了幾首代表作︰《人妻的偽術》、《其實寂寞》、《一個女人和浴室》等,戾氣不必太重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