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8-05 04:30:00
日報

謝影雪右手讓賽 柳應廷:可以玩下

分享:

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,昨日出席電影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電影主題曲《神奇之路》CD Single簽名活動,Jer表示,近日有留意香港運動員出戰東京奧運賽事時的情況。
 

談到羽毛球運動員謝影雪,聽著MIRROR代表作《IGNITED》練習,Jer特地留言為她打氣,「香港運動員為香港付出咗好多,如果謝影雪都有留意MIRROR,我哋應該去佢fans page留言支持。」本身是「鏡粉」的謝影雪表示,若能與MIRROR打羽毛球友誼賽,她與鄧俊文願以右手讓賽,Jer聞言即興奮表示,「好喎!不過佢哋讓我哋單手,我哋都唔會贏到,不過可以玩下。」

謝影雪放話右手讓賽戰MIRROR。

謝影雪放話右手讓賽戰MIRROR。

想MIRROR配搭運動員做節目
Jer稱,運動員代表香港出戰奧運,就如《媽媽的》電影裡殘奧田徑賽金牌得主蘇樺偉一樣,為比賽付出難以想像的汗水與眼淚,很值得大家支持和了解,「希望大家多啲將焦點放響香港運動員身上,如果將來有節目係MIRROR加運動員嘅話,都算係幾新鮮同得意嘅配搭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