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7-06-27 06:00:00

讀唔出得獎者名單 祖兒自覺冇做好本份

分享:
祖兒在台上又唱又跳。

祖兒在台上又唱又跳。

容祖兒、許廷鏗、吳業坤、張敬軒及芬蘭樂團Club For Five等,昨日在紅館出席《我要起飛》萬人青年音樂會,見證學生打破「最大型人聲節奏口技合奏」的健力士世界紀錄。

 容祖兒在台上又跳又唱,她表示:「見到咁多學生,我都覺得充滿活力。」提到好友李克勤9月舉行演唱會,她透露會當表演嘉賓,笑言「應該走唔甩啦」。談到她日前在「台灣金曲獎」讀不出得獎者名字,她直言:「真係非常抱歉,希望對方唔會介意,其實已經背咗個名單,有對稿,但上台緊張就讀唔到。」她更即時背誦一次,又自言覺得自己沒做好本份,當晚在酒店回想起都睡不好。


吳業坤呻被麥明詩痛毆
吳業坤透露跟麥明詩拍電視劇時被打傷胸口,一片瘀青,更即場拉開上衣讓記者拍照。他笑言沒有生氣,也不會叫對方請吃飯補償。談到新一屆香港小姐開始首輪面試,他笑言:「機會嚟啦,可以識下師妹」。 

吳業坤拉開上衣展示瘀傷。

吳業坤拉開上衣展示瘀傷。


最近加入新唱片公司的許廷鏗直言感到開心,希望將來有機會在紅館開個唱。

最近加入新唱片公司的許廷鏗直言感到開心,希望將來有機會在紅館開個唱。

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