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01 15:23:00

豪華船P合照刪走撲火 鄭紹康︰已跟相關單位溝通

分享:
有約35人在船上開派對。

有約35人在船上開派對。

有「天下第一關」之聲的鄭紹康,日前在IG分享在豪華遊艇搞派對,傅明憲、鄭俊弘和何雁詩、鄧佩儀、麥大力等應邀出席,各人均在社交平台分享活動照,唯獨鄭紹康上載了一張大合照,原來今次船P不是幾個人活動,而且逾三十人的派對,不少網民質疑他們有違反限聚令之嫌。(相關新聞︰https://bit.ly/3c7xrww)

 

 

雖然鄭紹康在大合照的帖文特意提到「接種疫苗,遵守規則,保持健康」,但逾三十多人在船上無罩活動,當然難逃網民指責。其中財經專欄作家「中環十一少」更在網上指對方的公司應改名為「Number One PR Crisis」,認為當中有公眾人物,仍無視政府呼籲,坦言期待他的回應︰「希望別以『私人地方,並無違規』作擋箭牌,了無新意,公不了關。」

 

鄭紹康原本在帖文上打有「「接種疫苗,遵守規則,保持健康」。

鄭紹康原本在帖文上打有「「接種疫苗,遵守規則,保持健康」。

之後發文回應,最後更刪PO了事。

之後發文回應,最後更刪PO了事。

鄭紹康之後再在該PO留言說︰「要跟朋友們說聲不好意思。這艘船名叫 The Wan是由天星小輪改裝,船內有足夠空間,在出發前已經再三跟船主和相關單位溝通,再次謝謝大家關心我和我朋友的健康。」未幾該則帖文已刪除,相信是他避免事件繼續發酵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