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10-22 21:07:00

買花力追壽星女?方力申現身陳瀅生日派對

分享:

今日是陳瀅的31歲生日,連日來壽星女與不同朋友慶祝,她把照片上載至限時動態內,其中一張見到方力申現身在其中一個派對內,他更捧著一束粉紅花束,站在女方身後拍照,而陳瀅更特意不hashtag對方的IG,非常耐人尋味。

陳瀅在IG上載捧著代表自己英文名的J字氣球,留言謂︰「過往的生日都會好貪心,許好多個願望,希望快啲搵到the one,希望工作順利、 步步高升,希望越食越瘦,希望可以賺多啲錢買樓。今年的生日願望就很簡單,只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!」不少圈中好友留言祝賀壽星女生日。

 

早前陳瀅與方力申被拍得二人在餐廳密會,陳瀅在節目中大爆對方約她單獨食飯,而方力申也默認打算追求,陳瀅更大讚方力申是好人,更指對方是她的理想對象,更主動除下戒指叫小方向她求婚,搞到方力申甚尷尬。如今方力申現身陳瀅的生日派對,莫非他已經成功追到手?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