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24 17:05:00

辣妹Mel C暗示「碧咸嫂」回歸Spice Girls

分享:
辣妹成員左起Mel B、Mel C、Emma Bunton和Geri Halliwell。

辣妹成員左起Mel B、Mel C、Emma Bunton和Geri Halliwell。

90年代英國經典女子組合Spice Girls去年宣布重組,將舉行一連串活動,包括推出新專輯及巡迴演唱會。Spice Girls成員Mel C日前接受《People》電視頻道訪問時,暗示本來宣布不再參與Spice Girls活動的「碧咸嫂」Victoria,將會歸隊。Mel C表示:「我們一直進行重組後的工作,即將推出出道25周年的紀念專輯,我們一直為Victoria工作,她也有祝福我們順利。雖然Spice Girls目前只有4人,但我相信Victoria一定歸隊,大家耐心等待吧。」

Victoria嫁給碧咸後,個人事業更成功。

Victoria嫁給碧咸後,個人事業更成功。

史上最高銷量

1994年組成的Spice Girls,成員包括Emma Bunton、Geri Halliwell、Mel B、Mel C和Victoria,1996年推出首張單曲碟《Wannabe》,迅即登上37個國家的細碟榜冠軍。首張專輯《Spice》銷售逾2,300萬張,成為音樂史上單張專輯銷量最高的女子組合。Spice Girls於2000年宣布暫停活動,強調組合並未解散。直至2007年宣布復出,Victoria當時都有歸隊。組合之後再暫停活動,最近再搞重組,但Victoria已表明不會參與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