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2-13 22:29:00

送暖前要消毒自己 馬浚偉︰免得好心做壞事!

分享:

馬浚偉非常有善心,早前他在網上透露自己訂了800支酒精搓手液,並在海外訂購了1萬個口罩送給前線醫護和有需要機構。成功收到物資的馬浚偉,在網上表示準備了一些消毒噴劑、濕紙巾及雨衣,他希望自己的送暖團體可以做足措施,照顧別人之餘,也要照顧自己。

他寫道︰「明天是『馬同學送暖小組』第一次出勤,我們首先要把自己處理得乾乾淨淨,才可以把所需的口罩和酒精搓手液送到3個組織及8個家庭共11個地點,免得好心做壞事!照片中這些消毒噴劑+雨衣+濕紙巾,是我為我們小組準備的,目的是要『送也送得乾淨,收也收得乾淨!』,希望大家都要努力注意衛生,保持清潔,照顧自己也要照顧別人。再次為大家禱告,願大家都要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!Amen!」

除此之外,抗癌歌手李明蔚在網上指手術後不能進食固體及流質食物,只能靠營養奶作食糧,馬浚偉知道之後,立即幫她訂購,絕對是出錢有出力。李明蔚說道︰「香港現在疫情嚴重,我的家庭確實是開始有很大的負擔,我明白所有東西都不是必然的,我只可再一次感恩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