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7-03-27 06:00:00

達明無懼封殺紅館開騷 黃耀明:香港人要做自己嘅hero

分享:

踏入出道第31周年的樂隊達明一派,一連3場《達明卅一派對》演唱會前晚閉幕,愈唱愈強的達明,帶給觀眾難忘的一夜,雖然面對封殺、沒有贊助商等問題,但劉以達、黃耀明仍然賣力地唱,回顧達明過去的演唱會,除了第一次《我愛你》演唱會有用舞蹈員外,其餘甚少有舞蹈員演出,今次採用一大班舞蹈員助陣,令舞台效果生色不少,一次過滿足觀眾視覺及聽覺的享受,特別在《馬路天使》、《今夜星光燦爛》和《十個救火的少年》時,全場歌迷企起身跟著節奏又跳又唱,氣氛熱鬧澎湃,掀起全晚高潮!


樂迷睇達明很高興
當唱到《今天應該很高興》時,3晚台下觀眾都主動開電話燈,形成一片燦爛的燈海,場面壯麗感人,黃耀明表示:「其實呢兩晚唱呢首歌嘅時候,都覺得好感動。」
向來關心時事的黃耀明,在演唱會尾聲時有感而發說:「好多人話呢幾晚心掛掛個特首選舉,掛乜呀?你哋都無選票,得千幾票,我諗我瞓醒都選完啦。選出嚟嗰個人大鑼大鼓,假戲真做唔係帶俾我哋幸福嘅人,幸福係靠自己去尋找,社會已經撕裂咗好多年,需要每個人去拆圍牆,渴望自由嘅人都係hero。選出那位特首後,我哋更要盡用我哋嘅權利去監察佢,我哋唔需要虛假嘅和諧。」語畢,全場即拍手和應,兩人隨即唱出《Heroes》一曲。

Ad Block


完騷後,達明一派發表感言:「要做一個自己鍾意嘅騷、觀眾又喜歡,其實並唔容易,無論世界點樣改,大家都要樂觀面對,我們好滿意今次演唱會,觀眾都接收到訊息,效果都做得好好。」

尾場有不少嘉賓捧場,包括林夕、周博賢、長毛、陳淑莊和陳志全等。

尾場有不少嘉賓捧場,包括林夕、周博賢、長毛、陳淑莊和陳志全等。

達明慶祝30周年,兩人稍作休息後,會完成籌備已久大碟。

達明慶祝30周年,兩人稍作休息後,會完成籌備已久大碟。

表演嘉賓何韻詩與導演麥婉欣,特別走到後台找達明「集郵」。

表演嘉賓何韻詩與導演麥婉欣,特別走到後台找達明「集郵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