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02 04:30:00
日報

重演自己紙戒求婚過程 陳展鵬擬收版權費

分享:
林夏薇大讚展鵬用紙戒求婚非常浪漫。

林夏薇大讚展鵬用紙戒求婚非常浪漫。

陳展鵬、林夏薇、馮盈盈等昨日為《逆天奇案》宣傳,展鵬透露劇中用紙戒求婚是來自他的個人經歷,得知片段有逾百萬瀏覽次數,令他非常開心,更有意向編劇收取版權費。

展鵬指自己用紙摺成求婚戒指,並寫下一些情話。問到向單文柔求婚時,在紙戒指上寫了甚麼,展鵬就謂︰「唔話你知!梗係唔係嫁俾我呢啲,起碼寫一層樓啦!講笑!哈哈!」他稱編劇可能看過他過往的訪問,而加入這個情節。林夏薇表示看劇本只知有紙戒指求婚,但沒想到是來自展鵬的真人故事,大讚非常浪漫。


盈盈茹素減慾望
馮盈盈於下周四(10日)生日,她表示屆時與家人吃飯慶祝,因為茹素關係,當日與家人一齊食素。她又指已茹素一個多月,發現比以前更清心寡慾︰「個心平和咗,七情六慾少咗,依家無慾無求咁。如果食咗肉,我情緒會更高漲!依家講嘢細聲咗、少啲嘢講。(無男仔約?)依家工作好忙,又忙交心理學功課,不必要約會就免啦!」

馮盈盈表示茹素後,嚇走不少食肉獸。

馮盈盈表示茹素後,嚇走不少食肉獸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