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3-01 12:10:00

金球獎2021|大熱劇《后翼棄兵》安雅泰萊采兒奪迷你劇視后(附電視組別得獎名單)

分享:
安雅泰萊采兒憑《后翼棄兵》奪迷你劇最佳女主角。

安雅泰萊采兒憑《后翼棄兵》奪迷你劇最佳女主角。

《后翼棄兵》的荷李活新寵兒安雅泰萊采兒,透過視象發表得獎感受。(截圖)

《后翼棄兵》的荷李活新寵兒安雅泰萊采兒,透過視象發表得獎感受。(截圖)

第78屆金球獎今日舉行,大熱的Netflix迷你劇集《后翼棄兵》(The Queen’s Gambit)的安雅泰萊采兒(Anya Taylor-Joy),獲得迷你劇及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,此劇同時奪得最佳迷你劇及電視電影。

不過,她以《EMMA:上流貴族》(Emma)角逐音樂/喜劇組的最佳女主角,敗給英國女星露莎蒙碧姬憑(Rosamund Pike),露莎蒙碧姬憑Netflix電影《I Care A Lot》獲獎。

金球獎2021電視劇組別得獎名單

最佳劇集
《王冠》(The Crown)

最佳女主角 ─ 電視劇組
Emma Corrin《王冠》

最佳男主角 ─ 電視劇組
佐斯奧康納(Josh O'Connor)《王冠》

最佳劇集 ─ 音樂及喜劇組
《富家窮路》(Schitt's Creek)

最佳女主角 ─ 音樂及喜劇組
Catherine O'Hara《富家窮路》(Schitt's Creek)

最佳男主角 ─ 音樂及喜劇組
積遜蘇迪堅斯(Jason Sudeikis)《乜都得教練》(Ted Lasso)

最佳劇集 ─ 迷你劇組
《后翼棄兵》(The Queen's Gambit)

最佳女主角 ─ 迷你劇組
安雅泰萊采兒《后翼棄兵》

最佳男主角 ─ 迷你劇組
麥克雷法路(Mark Ruffalo)《他是我兄弟》(I Know This Much is True)

最佳女配角
姬莉安德遜(Gillian Anderson)《王冠》

最佳男配角
約翰保也加(John Boyega)《Small Axe》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