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23 15:40:00

林鍾大戰│鍾培生支票收到手!林作唔介意為錢再上擂台

分享:
威水!林作已拎到鍾培生的支票!

威水!林作已拎到鍾培生的支票!

林作與裕美昨日出席活動,前者表示上周一(20日)已收到鍾培生的一百萬元支票,扣除賽事門票後,收到$943,440的期票,他的秘書已入票,相信今日會收到錢。他於中秋節當晚設宴多謝向柏榮師傅的團隊,同時送上一張8萬8千8百元的期票予師傅。

裕美搣林作面珠,對方看來甚痛苦。

裕美搣林作面珠,對方看來甚痛苦。

林作:裕美好旺夫

林作表示,會把這些錢儲起買保險,以及請裕美食飯。裕美則笑言這段時間充當司機,令她要倒貼油錢,埋怨對方孤寒。問到裕美為何仍願意與林作拍拖,林作即謂︰「係我跟佢,佢好旺夫,搵錢又多過我,物質完全唔缺。」他續指若價錢適合不介意再上擂台,如果有人贊助裕美打他,價錢合適的話,可以跪在地上讓裕美任打也沒所謂。」

林作表示若價錢適合,不介意讓裕美任打。

林作表示若價錢適合,不介意讓裕美任打。

否認是不雅片主角

林作面上仍有瘀傷,他解釋主要是擦傷和肌肉酸痛,現時已好得七七八八,所以沒有打算睇醫生。裕美則指男友的唇傷極速痊癒令她大感意外。對於賽前有疑似她的不雅片段流出,裕美否認是片中人,並認為片段在林作上擂台前才流出,認為有人搞事。林作則對女友百分百信任,表示不會看那條疑似片段︰「成日有得睇裕美,冇興趣!」

相關新聞:

林鍾大戰|向師傅有嘢講!林作狂貼網民留言自high︰我先係贏家

林鍾大戰|林作下線場內直播斷正 鍾培生要求賠千萬

林鍾大戰|鍾培生林作拖低無綫收視?陳貝兒節目跌穿雙位數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