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4-19 17:03:00

鍾舒漫醉問泳兒幾時嫁

分享:

疫情肆虐,鍾舒漫(Sherman)、泳兒(Vincy)宅在家中開直播,二人本是滴酒不沾,這日煮完飯後摸酒杯底傾偈。Vincy指,從小覺得飲酒就是壞,其父的概念是不可以喝酒,就算到現在也是這樣認為,現在她長大後覺得喝點酒可以放鬆心情。Sherman坦言有段時間,每次工作回到家後都會喝點紅酒,每次都會喝掉大半枝,Vincy說到剛入行的一個經歷,「去一個party,第一次飲甜酒,嘩!呢枝酒咁好飲嘅!有酒又有朱古力mocha味,嗰晚飲咗好多飲到嘔,到而家諗起甜酒我都想嘔。」問到Sherman除了紅酒,還喜歡喝甚麼酒,話音未落,Sherman立即答到:「茅台!好好味㗎!」片段接近尾聲,二人討論如何收尾時,不知是否兩杯到肚後開始放鬆,Sherman突然問Vincy:「妳幾時結婚?」Vincy先打了個突,然後急中生智邊舉一杯邊說:「我哋下次再傾過!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