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1-13 14:15:00

長期熟客 汪明荃買Leg warmer指定幫襯小販檔

分享:
汪阿姐多年來都幫襯玉姐買襪。

汪阿姐多年來都幫襯玉姐買襪。

汪明荃多年來都會到銅鑼灣一個小販檔購買絲襪,昨日她上載合照,留言道︰「今日(12日)去銅鑼灣買leg-warmer,玉姐果然仍在擺檔,天寒地凍,老人家堅持開檔,令人佩服。剛剛聽到新聞報道,本港再多60人確診新冠肺炎,全部屬本地感染。好嚴重,大家不要掉以輕心,繼續齊心抗疫!」

大家有冇幫襯過?

大家有冇幫襯過?

70多歲的玉姐在銅鑼灣賣絲襪五十幾年,除了阿姐這個熟客仔外,連徐濠縈、關之琳也是她的客戶,徐濠縈更曾讚玉姐非常有taste。當年她好由街邊小販做起,曾開地舖,奈何自由行興起,令舖租急升,12年玉姐獲告之租金由8萬5千蚊升至15萬,大感無奈。當阿姐得知後,立即搵家英哥出面與業主傾減租(羅家英是業主的契仔),但也要玉姐邀交近14萬的租金,最後迫於無奈下做回小販。雖然如此,玉姐多年都風雨不改在銅鑼灣擺檔,阿姐亦都年年去幫襯,新年更會整蘿蔔糕給玉姐,視對方為好朋友。

去年阿姐都有幫襯。

去年阿姐都有幫襯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