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06 04:30:00
日報

關楓馨不肯與關禮傑演情侶 胡鴻鈞唔同蔡思貝夾錢買車

分享:

胡鴻鈞、關楓馨與父親關禮傑等,昨日出席仁愛堂活動。關禮傑稱不介意與她演情侶,關楓馨即斬釘截鐵說不能接受。胡鴻鈞的緋聞女友蔡思貝被指冇車用,他稱荷包空虛,不會與對方夾份買車。

胡鴻鈞說將所有錢放在音樂,樂迷覺得嗎?

胡鴻鈞說將所有錢放在音樂,樂迷覺得嗎?

關禮傑稱,會於仁愛的慈善晚會,父女檔上台表演唱歌籌款,不排除唱新派粵曲。談到關楓馨即將與無綫簽約,早前關禮傑指不介意與囡囡演情侶檔,他表示:「最好演輩分明顯嘅關係啦,我覺得觀眾想睇多啲,因為我都老啦。」關楓馨就耍手擰頭:「演情侶太尷尬啦,唔好啦。」關禮傑又指,同女兒拍劇難度很高,「自己可能比較大男人,唔想俾個女睇到柔弱一面。」

胡鴻鈞戶口長期冇錢

蔡思貝被傳媒影到借用胡鴻鈞家姐的名牌跑車代步,問到其姐有否再借車給蔡思貝,胡鴻鈞說:「有,因為佢要拍劇就需要車,會比較方便,其實冇所謂啦,反正我家姐部車放響度都冇用,話啱用就攞去。」問及會否與蔡思貝共同買車,他稱:「因為自己所有錢都放晒響音樂度,戶口長期處於快冇錢狀態,有錢都會俾媽咪。」估不到他如此孝順。

關楓馨不肯與關禮傑演情侶  胡鴻鈞唔同蔡思貝夾錢買車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