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7-01-19 06:00:00

阿倫笑志偉經常丟架 周董英國慶祝結婚3周年

分享:

周杰倫(周董)9場香港《地表最強演唱會》前晚圓滿落幕,演出最後一晚,又是周董生日的前夕,他帶給歌迷一個驚喜,邀請唯一一位嘉賓譚詠麟(阿倫)合唱歌曲《一生中最愛》,阿倫在台上嘲笑早前一晚,曾志偉唱《菊花台》太丟臉,又說他是菊花,經常飲酒俾人抬走,非常丟架。

歌迷在演唱會裡高舉永遠18歲的紙牌,唱生日歌給周董聽,他表示非常開心。

歌迷在演唱會裡高舉永遠18歲的紙牌,唱生日歌給周董聽,他表示非常開心。

阿倫在台上笑指,這晚是回來為曾志偉挽回面子,他說:「曾志偉之前唱《菊花台》,他就是菊花,經常飲酒給人抬走,非常丟臉、丟架、丟面子呀!」其後更合唱兩首歌曲,包括《半夢半醒》等。


太太 媽媽一起撐場
周董的太太昆凌,與媽媽葉惠美於尾場也有到來捧場,周董說:「其實她們很早就已經來聽,應該看了大概3、4場吧,最後一場很值得來看一下,因為有阿倫給大家一個驚喜。」周董生日當天正是結婚三周年,他指想過要不要回到英國慶祝,他說:「因為3月在英國開演唱會,所以可能提早帶家人去玩一下。」另外,提到曾志偉唱《菊花台》,周董直指:「希望他可以多多練習一下,不要再只是賽馬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