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7-09 18:40:00

陀B靚媽宋熙年未雨綢繆 大仔Damon啟發慎選醫保

分享:

懷胎6個多月的宋熙年(Sarah),與丈夫陳智燊三年抱兩,早前她便頂著大肚子為醫保產品節目擔任嘉賓,分享精明媽媽的人生規劃心得。Sarah自言心情輕鬆,現正籌備Baby Shower迎接小生命並公布第二胎的性別,而大仔Damon似乎明白快將做哥哥,自己收拾玩具,甚有責任感,她分享冧爆畫面,「囝囝會對著我的肚皮手指指,有時把雙手放在我的肚皮上,然後錫錫,感覺很有愛。」

由合約藝人轉為自由身,最近轉型做YouTuber的Sarah,雖然月賺六位數,仍不忘未雨綢繆,她憶述現時兩歲多的Damon,初生不久發燒不適的心情,「第一次遇到Damon不適,即使只是感冒發燒都很心痛,除了擔心小朋友身體外,想到萬一下次到自己入院,可能涉及林林總總的醫療開支,可能會為自由身的我們構成壓力。」這令她深深體會有「後台」的重要性,她笑這要為在生一隊足球隊作準備,由於自由身沒有僱主公司醫保輔助,精打細算的她會為家人慎選可以扣稅的自願醫保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