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9-06-24 06:00:00

陳凱琳首任美容中心代言人 大談光速修身秘訣

分享:

昨日28歲生日的靚媽陳凱琳(Grace),於上星期加盟現代美容中心(Modern Beauty)擔任最新代言人。她分享修身心得,之前獲美容中心邀請率先試做由韓國引入獨家專利的溶脂拉提儀器,由內至外積極改善多餘脂肪與肌膚鬆弛的困擾,適合產後想尋回小蠻腰的媽媽們!
 

原來今次是Grace入行以來首次擔任美容中心代言人,現代美容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曾裕博士大讚,Grace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形象深入民心,一直力邀她成為中心代言人!Grace透露,由參選港姐前至榮升做媽媽都是幫襯現代美容中心,而且在坐月期間更積極到美容中心做排水及去色素等療程。於活動當日,大會邀請專業導師用兩部Modern Beauty獨家擁有的儀器,為大家示範一個面部「高頻雙極提拉彈肌療程」及一個身體「溫熱磁壓療程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